AV天后吉澤明步圓歌手夢! 嫩唇咬「小草莓」辣爆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AV天后吉澤明步出道11年,艷麗臉蛋加上豪放作風讓她穩固一姐地位,不過近年來她跟隨蒼井空的腳步,積極拓展大陸市場,也曾是AV女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一員,雖然團體已經解散,但她如今宣布要以個人身分出道,封面同樣用性感遐想的概念,一圓當歌手的夢想。

吉澤明步發片當歌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吉澤明步曾是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中心成員,歌唱實力在團體中不容小覷,雖然團體目前已經解散,但她仍繼續接受歌唱訓練,希望有朝一日能完成歌手夢想,被譽為是「沒有出道當歌手的最後一位超級偶像」,如今她確定明年2月SOLO出道推出新歌,歌詞還是由她親自創作,講述她最難忘的一段戀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以歌手身分出道推出新歌《大人的單相思》,但吉澤明步也不忘給粉絲福利,MV將會走性感火辣路線,而封面則是她閉著眼睛微張水潤雙唇,輕咬著紅嫩草莓,還加碼擠出心型深溝大放送,誘人模樣引人遐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