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變女王鄭秀文 水晶高級訂製服胸下到上腹都鏤空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百變女王鄭秀文20日在香港紅磡開唱,連換多套服裝,除了以閃亮肚兜搭配皮裙露出纖細腰身外,也戴上獨角造型帽吸睛,還穿上高級訂製服,設計款也少不了,這場「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想必又是Sammi展現時尚品味的新戰場。

 ▲穿上LANYU高級訂製服搭配誇張妝容,鄭秀文讚那道非常dramatic的眉以及顏色運用,都給予她演出的力量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官方臉書)

其中一款中國設計師品牌LANYU的「水。魅」白色高級訂製服,純白的曳地蕾絲長禮服,十分優美,且隱約流露性感,不只曬兩隻白嫩美腿外,胸下至上腹完全鏤空僅以蕾絲、蘇繡、施華洛士奇水晶點綴而成。

 

▲LANYU「水。魅」系列高級訂製服與手稿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)

此外,她也在個人微博上稱讚一款黎巴嫩設計師Georges Chakra的拼色晚裝非常有女人味,左腿開高衩、粉紅色、橘色拼接,活力、性感都不少。

▲黎巴嫩設計師的拼接晚裝背鄭秀文讚賞非常有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官方臉書)

臉書上有許多粉絲詢問一款演唱會背心有沒有販售,鄭秀文也親切發文回應,表示這是自己剪的,粉絲也可以動手加工,像她一樣搭配喇叭褲、金屬飾品就可以營造出搖滾味。

▲寬管喇叭褲、大捲髮、金鍊飾品,鄭秀文帶來搖滾貓王的風格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官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