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工廠發現四隻棄貓 工人幫助下與母貓團聚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座工業工廠發現了四隻小貓,這對牠們來說相當不安全,因為環境充滿了危險的機械。工人發現後,立即通報動物救援組織「艾加的使命」(Edgar’s Mission),也不敢隨意開啟機器。經過救難人員與工人們的耐心救援,小貓被移到安全的地方安置,幾天後也找到了貓媽媽,讓母子一家團聚。


▲四隻小貓在一座工業工廠被發現。(圖/Edgar’s Mission)

工人打電話通報「艾加的使命」時特別提到,他們不敢隨意移動或啟動機器,因為這可能對小貓造成嚴重危險,讓動物救難人員特別感動工人們的貼心,隨即到現場援助。他們動作小心翼翼,而所有工人也都耐心配合,終於把小貓們都移到安全的地方收留,只可惜當天並未見到貓媽媽的蹤影。


▲▼工人與救難人員小心翼翼救出貓咪。(圖/Edgar’s Mission)

幾天後「艾加的使命」又接到一通電話,工人找到了母貓,他們又馬上趕到現場,順利誘捕。現在,四隻小貓跟貓媽媽團聚了!一家子能在耶誕節前夕相聚,讓工作人員都十分感動,等到小貓成長到更穩定的階段後,將會幫他們找主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▼小貓現在已經與貓媽媽團圓。(圖/Edgar’s Mission)

關鍵字: 棄貓動物救援小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