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元素必須死!2015年不應該再出現的5個時尚單品

文/妞新聞 飽妮

今天你是人氣寵兒,明天你就out...時尚就是這麼殘酷的一回事,在步調超快、日新月異的時尚界打混,沒有對於流行的敏銳感知可是很容易就會被淘汰。而每到了年底,重新審視過去在2014年的一些流行元素也自是必然,究竟有哪些太過氾濫的時尚元素不應該再繼續出現呢?就讓妞編輯來告訴大家...

耳掛、耳夾

Source:ear-cuff-trend-seventeen

說到今年最流行的飾品,這種造型誇張、超有氣勢的華麗耳夾一定是其中之一,剛開始只有那麼幾個好萊塢名人出席紅毯盛會時會戴,但不久後突然變得氾濫。而你知道的,這種流行了一整年的單品,如果到隔年還繼續出現的話,難免是會給人已經看膩了的感覺。

昂貴的休閒平底潮鞋

Source:trend-alert-slip-on-sneakers-misslluviaconsol

大家今年一定常常看到這種白色厚底、上半部是黑色的休閒鞋,不少運動品牌都有賣這種鞋款,很適合搭配平日的休閒打扮。但這種鞋款一旦變成潮流,為了與眾不同,就有越來越多人會想要去追求材質更好、更高價的品牌。說真的也沒甚麼不好啦,只是建議大家明年還是把買高價休閒鞋的錢省下來,畢竟潮流是會過去的。

全身上下都很休閒的裝扮

Source:normcore-luckymag

休閒裝扮不好嗎?!不不不,妞編輯這裡指的休閒,是所謂去年非常流行的「Normcore」-鼓吹反璞歸真、自然舒適的一種服裝風格。在2014年「休閒」是一種潮流,但到了2015年「休閒」就只是「休閒」了,想當潮人的你,請把它放在2014年吧。

及膝褲裙

Source:trend-alert-the-culotte-question-cheapchicas

及膝褲裙真的很時尚!搭起套裝看起來俐落大膽不無聊,但當這種前衛的元素變成一種流行,久了看到只會讓人覺得「又來了」,已經失去新鮮感,從大膽變成無趣...所以抱歉了,及膝褲裙也out!

中空短版上衣

Source:taylor-swift-wears-matching-crop-top-looks-bares-midriff-in-nyc-usmagazine.

短上衣+小短褲、緊身中空上衣+鉛筆裙、中空設計洋裝...中空上衣無疑是這兩年最受歡迎的女孩時尚,小天后泰勒絲也為我們示範了很多次,讓女孩見到生火狂買這類單品。好看歸好看,大家一定也發現中空上衣真的流行太久了啦!如果到明年你還是想繼續穿也是可以啦...只是會讓大家看了想說:嗯...妳今天穿得很2014喔!

你的衣櫃中也有以上這些單品嗎?其實也不用太難過、覺得自己浪費錢追流行,畢竟時尚是有輪迴性的,請把這些過季單品收起來,因為說不定過個幾年吹起復古風,你那些積灰的衣服又可以拿出來穿啦!


Source:2014-fashion-trends-that-need-to-die-in-2015-elle ,top-fall-2014-trends-elle

【延伸閱讀】
穿藍色已經過時了?2015年即將流行的顏色是...
為何會流行?世界各地奇特時尚風潮Top 1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