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驚爆離婚 依然跟前妻同住保密20年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寶級大師黃俊雄高齡81歲,一手創立的布袋戲「雲州大儒俠」紅極一時,影響現代至今。而他被媒體爆料,年輕時當紅才子的形象,被大批女粉絲欣賞、主動追求示愛,桃花不斷老婆西卿要求分手,因此20多年前就已經協議離婚,秘密消息一曝光,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黃俊雄(右圖左起)傳出與西卿離婚20多年,消息至今才曝光。(圖/翻攝自黃俊雄(黃俊雄布袋戲)粉絲專頁、翻攝自YouTube)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黃俊雄繼承父親黃海岱布袋戲團努力推廣,1970年在電視演出布袋戲「雲州大儒俠」,曾創下97%驚人收視率,被不少歌手、女粉絲巴結討好,遭友人爆料,「大師就很像阿基師啦!」而他當時桃花多,傳出跟自家飯店的櫃台小姐有曖昧,讓老婆西卿忍無可忍,經過多次分合,2人秘密協議離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離婚後,黃俊雄決定不曝光此事,拜託前妻暫時不要搬走,繼續同住3年後,前妻才回台北定居,中間彼此有聯絡,但幾乎不曾同台。而他2006年跟小兒子黃立綱推出史艷文天地系列,前妻為了兒子事業願意同台宣傳,但也沒向外界解釋往事。對隱瞞離婚一事,他到截稿前未回應,前妻則是相當驚訝,默認表示:「這是很久以前的事,都過去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