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棕色比特犬失蹤 再現身變成黑狗!

▲「可可」失蹤前是棕色的(左圖);現在牠是黑色的(右圖)。(圖/取自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s

記者林蕙娟/綜合報導

12月19日,美國加州河濱郡動物收容所(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s)與一位飼主有這樣的對話:
收容所人員:「我們已經找到妳的狗了。」
飼主:「太好了!」
收容所人員:「呃,妳會認不出牠欸。」

怎麼這樣?因為8個月大的比特犬「可可」(Coco)被染成黑色了,和牠原本美麗、紅棕色的毛相差太大,連牠脖子、腹部、爪子上的白毛也被染黑。「變裝可可」讓收容所的工作人員還得雙重確認牠的真實身分──掃描晶片顯示,這隻狗是「可可」,可是並不是黑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們認為這是欺騙的手段,」收容所主管科爾維諾(Frank Corvino)說,「歹徒把牠染得不是很好,但如果有人在尋找失蹤的『紅褐色狗』,那就能騙得過去。」

「可可」的真正主人洛瑞(Heather Lowry)說,找到愛犬讓他們一家太高興了!她認為有人侵門踏戶,到她家院子偷狗,因為「可可」非常友善甜美,很容易被偷。

研判「可可」自行從「綁匪」手中脫逃,牠在自家附近流浪時,被雷蒙娜動物保護協會(Ramona Humane Society)人員發現。

▲不管黑狗棕狗,「可可」一見到主人立馬歡天喜地。(圖/取自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s

洛瑞說,她覺得把「可可」染色這件事有夠瘋狂,「我大叫,我不相信!我非常震驚。我沒想到會有人把狗染色,我認為對方不知道牠有植入晶片。」她要向每位飼主分享一個忠告,「請為您的愛犬植入晶片。」

關鍵字: 比特犬汪星人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