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要活下去!花栗鼠生存意志超堅強 霸氣跳躍反打貓臉

 

▲我要活下去!花栗鼠生存意志超堅強,霸氣跳躍反打貓臉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實版「湯姆貓與傑利鼠」!貓咪一般來說是鼠類天敵,我們從小到大多少都聽過貓會抓老鼠的說法,但這支影片可能會打破你的看法。網友拍攝到一隻條紋貓正叼著一隻花栗鼠,似乎正準備享用,但花栗鼠卻奮力掙脫,最後竟然還勇敢反擊,朝貓咪的臉部撲去與牠纏鬥,最後順利逃走。

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,一隻深色條紋貓叼著一隻花栗鼠緩緩走著,然後便把牠緩緩放下似乎正準備吃牠,或是與牠嬉鬧。而被叼著的花栗鼠顯然心情非常不好,抓到機會就馬上掙脫控制立刻跑開,但是才跑沒幾步,牠顯然不甘心逃跑,竟回頭挑釁條紋貓,當著條紋貓的面就直接往牠頭上跳,雙方展開激烈搏鬥,花栗鼠還一度被撲倒,但最後還是安全的逃離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今年6月22日被上傳,至今已經有超過270萬人次點閱,有人表示貓咪可能只是在玩說:「貓咪根本沒盡力,不然花栗鼠早死了」,也有人表示,是貓咪不小心把獵物放走「花栗鼠很幸運,也很勇敢,牠為了生存勇敢搏鬥。」也有博學派認為「這隻貓應該是家貓,根本忘記要怎麼狩獵了。」還有搞笑派說:「這才是湯姆貓與傑利鼠的一貫結局,貓咪永遠抓不到老鼠,哈哈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花栗鼠條紋貓貓咪松鼠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