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熱「能量毯」大破盤 下殺50%起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凱洛提供


▲能量毯大戰開打!業者搶攻市場,售價直接下殺5成,同質商品價差一倍,消費者購買時,可貨比三家。(圖/衛妮好提供)


今年寒流特別強!台中甚至創下平地最低溫紀錄8.7度,也連帶讓電暖爐、發熱衣、能量毯大賣;尤其今年「能量毯」更是短兵相接,光今年就有至少超過十個品牌搶攻市場,為搶攻市場「Vigor Power」元氣毯率先開槍,直接把售價下殺五成,而盛竹如代言的銷售龍頭「元氣活現」元氣毯也跟進降價,新品牌「衛妮好」也火速跟進,讓其他業者「挫」著等!


▲不插電的元氣毯,厚度只有約1.5公分保暖效果卻不輸電毯,十分受到消費者青睞。(圖/衛妮好提供)

免電發熱!盛竹如代言「元氣毯」爆紅
自從盛竹如代言「元氣活現」元氣毯後,讓元氣毯大受消費者歡迎;業者表示:「能量毯」是從運動員使用的「鍺鈦能量手鍊」中得到靈感,研發人員將鍺鈦金屬奈米化,並植入纖維中,成為具有熱循環效果的「鍺鈦纖維」,共振產生能量,不使用電力,就能從內而外達到發熱溫暖效果,也就成了俗稱的「發熱被」、「能量毯」。

台灣「能量毯」達人表示
台灣供應「能量毯」原料的大廠表示:目前市面上的「能量毯」大品牌,所使用的鍺、鈦貴金屬原料幾乎都是由德國進口,因為德國的貴金屬品質是國際公認最佳、品質最一致的,所以各品牌的產品同質性高、效果差異也不大。


▲盛竹如代言「元氣活現」元氣毯後,讓元氣毯大受歡迎。(圖/元氣活現提供)

業者稱:99%鍺、鈦純度 尚無官方認證
消費者反應:有業者宣稱「能量毯」使用的貴金屬純度「高達99%」,購買時希望業者能提出官方證明,業者卻無法提供、左右其詞;專家表示:目前沒有「鍺、鈦純度」的官方認證,消費者挑選時要考量的是品牌口碑、信譽,才是關鍵。

龍頭品牌「元氣毯」 率先降價50%
「能量毯」原料中所使用鍺、鈦貴金屬成本高,因此能量毯的售價也不便宜、動輒破萬,但仍大受消費者青睞,因此,今年許多新品牌搶食市場,「Vigor Power元氣毯」首先開戰,率先降價,而且降幅高達50%,並祭出滿額送活動,為的就是要搶佔市占率!而盛竹如代言的「元氣活現」、以及與日本有合作的新品牌「衛妮好」也跟進降價,直接破盤降價迎戰!其他業者則仍然在觀望。

 超值「元氣毯」哪裡買?
.「Vigor Power」元氣毯►►►
.「衛妮好」元氣毯►►►
.「元氣活現」元氣毯: 04-2258-613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