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又到攻擊聖誕樹季節?幼貓集體用小肉蹼撥弄鈴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又到了每年裝(破)飾(壞)聖誕樹的日子!許多貓奴的都知道,這是會是哭笑不得的節慶,因為當我們忙著佈置聖誕樹時,「喵星人」都不忘來參一腳「幫忙」。美國一個貓咪中途之家「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」幾隻幼貓面對裝飾好的聖誕樹,也忍不住伸出小肉蹼集體撥弄,可愛極了!


▲小貓忍不住伸出肉蹼,撥弄聖誕樹上的鈴鐺。(圖/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)

這幾隻幼貓盯著裝飾好的耶誕樹,忍不住伸出小肉蹼撥弄鈴鐺,發出「叮叮噹噹」的鈴聲,彷彿在合奏聖誕歌曲。大概是這種程度構不成破壞,中途之家的主人也不介意,還立刻錄影,直說是「聖誕節才能看到的美好畫面!」可見其奴性濃厚。

▼影片:小貓撥弄聖誕樹鈴鐺像集體合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真有不少貓咪破壞聖誕樹的例子,但這種小惡魔的舉動,讓人們好氣又好笑,有人認為是搗蛋,也有人將它視為賞心悅目的畫面。

▼描繪貓咪「幫忙裝飾」聖誕樹最經典的動畫:

關鍵字: 幼貓小貓聖誕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