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S歌謠大戰開場! 4minute泫雅爆乳馬甲、露纖腰登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音樂盛事《SBS歌謠大戰》21日盛大舉行,邀請當紅歌星、團體共襄盛舉,女團頂著低溫天氣,各個穿著火辣、賣力演出。備受矚目的性感舞團4minute更是卯足全力跳熱舞,就連人氣成員泫雅都身穿爆乳馬甲、大秀纖腰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▲▼南韓年度音樂盛事《SBS歌謠大戰》21日盛大登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SBS歌謠大戰》不只邀請女團4minute、Secret、A Pink、Sistar和AOA等團體出演,就連性感歌手宣美、Ailee也是受邀對象。而泫雅與成員跳著改編版的《Whatcha Doin' Today》,惹火舞蹈,性感指數破表,引起全場尖叫;Secret也來勢「胸兇」,隊長全烋星胸前大露深溝,吸引觀眾目光。

▼Secret隊長全烋星(右二)胸前大露深溝,吸引觀眾目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特別的是,以出演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在台爆紅的童星演員金裕貞(音譯:金有貞),也與饒舌團體EPIK HIGH合唱抒情歌《Happy Ending》,年僅15歲的她擺出超齡的成熟表情,讓人難以想是那個當年的小女孩,令粉絲為之一亮。

▼金裕貞與饒舌團體EPIK HIGH合唱抒情歌《Happy Ending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4minute改編版的《Whatcha Doin' Today》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