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Q匿名爆料工作黑幕 尿在飲料桶、湯匙沒洗給客人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LINE近期推出一項新服務,能在LINE Q上發問,讓廣大的LINE友替你想辦法,有點類似Yahoo知識家的概念。19日就有網友匿名發問,要大家說說「工作黑幕」,吸引了將近200個留言,抖出一堆可怕內幕。

▼台鐵便當前陣子也爆出排骨飯裡有蜘蛛,疑似是因為廚房日進240kg酸菜,大量清洗疏忽了。(資料照/東森新聞提供)

這些爆料黑幕中,以餐飲業最多,「同事會尿尿在飲料桶玩、東西都過期一個月還拿給客人吃、髒的餐盤泡在水槽,也沒搓洗就拿給下個客人、濃縮果汁有死蟑螂,直接撈起繼續用、上個客人沒吃完的火鍋料,回收給下個客人吃、過期品換標籤繼續賣、連鎖KTV飲料用自來水泡的」,讓網友直呼看完這些都不敢外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LINE推出新功能,網友能匿名在LINE Q上發問,讓廣大的網友替你想辦法。(圖/擷取自LINE Q)

除了餐飲業被最多人指控「暗黑」外,也有部分服務業也被抖出黑幕。有美髮工作者說,自己的髮廊都是用便宜的潤髮乳幫客人護髮,卻收超高價;曾在民宿打工的網友說,綠島某間民宿都不換枕頭套、床單、杯子;更可怕的是,從事牙科的小護士爆料,診所除了洗牙機頭會幫每個患者更換外,其他器械都酒精棉擦過而已。

▼許多網友抖出「工作暗黑面」,其中以餐飲業最多料。(圖/擷取自LINE Q)

「沒看到的最乾淨!」許多網友看完這些留言嚇得直說,難道凡事只能靠自己了嗎?不過,由於是匿名爆料,真實性還有待商榷,只能說盡量保持清淡生活、多動手自己來才是保命之道。

LINE Q APP屬於LINE用戶專屬的線上即時問答,登入LINE的用戶可直接發問並得到解答,號稱不會再讓你的問題石沉大海,或者面臨只能拜Google大神找答案的窘境。

》看更多暗黑面爆料,請點此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