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若迪兒時竟Q如「混血正太」 網友:時間把你怎了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健身名師潘若迪不只在專業領域佔有一席之地,擁有眾多學生,由於談吐幽默也是娛樂圈內常見的綜藝節目班底。而他不只壯碩健美的體態吸睛,粗獷的外表也令人印象深刻,想不到近日公開了小時候的舊照,模樣竟宛如混血正太般可愛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

▲潘若迪粗獷的容貌令人印象深刻。(圖/東森提供、取自潘若迪臉書)

潘若迪在留言中寫下「這孩子長大一定不得了」,接著就把自己小時候的萌照PO上網,顯然對自己兒時的萌樣非常有自信。果不其然,他把照片分享至個人社群網站後,很快就吸引了大批網友的注意。然而他長大後容貌較為粗獷,長相變化實在太大,不少人都在留言中提出質疑「騙人!這根本不是你吧?」甚至有人崩潰大喊「時間到底把你怎麼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事實上,潘若迪小時候就像個混血正太啊!(圖/取自潘若迪臉書)

不過,「幼幼版」的潘若迪確實有張看起來十分Q彈的嫩臉,加上英氣逼人的五官,搭配小呆瓜髮型及吊帶褲裝,看起來非常可愛,還有人覺得有種混血娃的感覺。此外,由於他的童年時期真的太萌,也有不少人覺得其女「拉拉」長得漂亮就是遺傳自老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