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英國鬥牛犬看到新床墊 開心到旋轉、跳躍...噴出去

 

▲查克看到新床墊,開心到整隻狗噴出去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換了新床很開心,但也沒有必要這樣吧?一頭4個月大的英國鬥牛犬,因為主人幫牠換了新床墊,居然開心到在「新家」上跳躍翻滾,最後甚至因為「重心不穩」噴出去,逗趣模樣讓網友不禁莞爾。

這隻開心到「側摔」的英國鬥牛犬叫做查克(Chunk),從影片中可見,查克看到新床墊時,先是興奮地在床上跳躍,而後更用牠粗壯的身軀來回滾動,彷彿要把整張床沾滿牠的味道。在滾了差不多30秒後,有點疲憊的查克停下了對著主人的攝影機擺出「揪咪」的表情,隨後又開始了另一輪的暴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查克在新床墊玩了大概30秒,居然先來個中場休息,再開始新一輪的爆衝。

查克在休息夠了後,先是抖抖身體,在從前的小床墊與新床墊之間來回跳,正當牠準備在新床上展開新一輪的衝刺時,卻因為重心不穩滾出床墊邊原,四肢朝上噴了出去,逗趣模樣笑翻一堆網友。

這則影片自16日上傳到影音網站Rumble至今,已經累積了44萬個觀看人次,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查克的反應好可愛,還有人說「我要融化了」;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對這個白色的床墊很感興趣,有人說它看起來好好睡,還有人問「這是在哪裡買的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英國鬥牛犬鬥牛犬新家心床墊ChunkRumb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