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沈玉琳  OL熱血宣言露胸器嗆老闆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網路上出現了一支OL的自拍短片,因為老闆太兇她受不了了,所以一邊露胸一邊跟老闆嗆聲,她要成為「全公司最胸的女人」,影片一出匈奴們都融化了,一天之內,影片瀏灠數逼近10萬。


▲周姓OL正妹,為了贏得熱血宣言活動影片徵選,犧牲演出露胸嗆老闆,網友震撼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有匈奴就贊同認為老闆兇得無理:「飲料買兩杯也要管逆?」,不過也有人站在老闆立場回應:「老闆也快出來拍一支最兇的男人來PK!」、「扣薪水就兇不起來了啦!」

據這名OL的朋友表示,她是看到網路上某零食品牌最近舉辦的熱血宣言活動,只要自拍影片說出自己的宣言,竟然可以得到由沈玉琳幫你吶喊宣言的影片,她覺得很有趣想要參加,才策劃自拍了一段能引起注意的影片,希望能雀屏中選,讓心中的沈神可以幫她大聲念宣言。影片上傳意外引起討論,OL自己也覺得很驚訝!


▲萱萱的熱血宣言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