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姐創作歌曲《小帥弟》 獻給19歲嫩男新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最近為了出新專輯動刀整型,卻因為和好友好娜姬鬧翻,包括《深蹲下去減肥皂》、《冷風吹進我的洞》等10首歌被對方收回。但她不擔心沒歌唱,自己寫了一首新歌《小帥弟》,靈感來源就是最近爆出的19歲嫩男新歡。

▼法拉利姐創作歌曲《小帥弟》,獻給19歲嫩男新歡。(圖/法拉利姐臉書)

法拉利姐在整型後接受訪問時爆料,「修修臉」過後,第一個來探視的人是一名19歲男子,也就是之前她在臉書PO出的MV男主角,是目前的新戀愛對象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寫了一首歌獻給男方,但目前暫時不公開歌詞內容,要等傷口好了才要和大家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10首歌被好友好娜姬收回,一度傳出專輯難產,法拉利姐直言「不用靠他」,要靠自己力量寫歌。對於之前有聲浪質疑幕後「金主」是否真有其人,還是為診型診所代言?她回應這150萬真的是金主出的,沒有幫忙代言。好娜姬則表示,從來沒看過所謂的金主,但以一個朋友的身分,還是祝福對方整型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