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郭台銘小女兒QQ滿月了 姊妹情深拉小手萌翻天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企業家「郭董」郭台銘的小女兒郭曉嬡(QQ)滿月了!他11日在臉書寫下:「曉嬡滿月,謝謝大家。」並且附上大女兒郭曉如(妞妞)看著妹妹的滿月禮封面照,開心分享喜悅。照片中,妞妞躺在床上,手牽著妹妹的小手,專注看著妹妹的萌模樣,吸引網友注意,大讚:「姊妹情深,都超級可愛。」

▲郭台銘小女兒QQ滿月,在臉書曬姊妹萌照,分享當爸爸的喜悅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郭董在11月老婆曾馨瑩生日時,同時迎接第3個女兒出生,當時第一時間公開合照,面對鏡頭笑得慈祥,滿足抱著初生嬰兒,也親筆寫下1封信,感謝能夠再擁有1位無價的珍寶。此外,他也文末提到「增產報國」這句成語,有意再生第4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郭董在2008年再婚娶曾馨瑩進門,隔年大女兒郭曉如來報到,2010年第2個孩子郭守善(小虎)出生,之後過沒多久,么女郭曉嬡再加入。64歲的他寶刀未老,承諾增產報國願望,網友紛紛湧入臉書道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