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裸星酸嫩妹變不出新把戲 田麗:都玩我玩過的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昔日性感女星田麗,冶豔形象深植人心,近來她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拍攝多部戲劇,還因此找到第二春。當年她與郭靜純、舒淇的寫真集分居前三名,事隔10多年,47歲的她看到時下嫩妹拍攝的大尺度寫真書,她不覺新奇,並直說,「跟以前哪裡不一樣?她們都在玩我以前玩過的。」

田麗上命運好好玩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擁有一半原住民血統的田麗,五官立體深邃,身材火辣,至今依舊保持完美體態。17年前她推出第一本三點不露,全裸入鏡的寫真集《誘惑者的告白》,之後嫌出版社拍攝問題,2年後自掏腰包再推出《普羅旺斯的精靈》,經典作品讓人印象深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田麗昔日寫真。(圖/翻攝網路)

她日前為九合一選舉返台,9日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,不覺得現在新一輩的年輕女藝人,拍寫真集有什麼創新,都在玩她以前玩過的花樣。田麗7年前與第一任老公陳定中離婚時,剃去一頭長髮,大膽以光頭造型拍攝裸照,表示重新開始,被問到現在還會考慮再拍攝寫真集嗎?她斷然拒絕,「不會,什麼年齡就做什麼事。」

她與來自哈爾濱的男友李雨澤交往3年,婚事搖擺不定,但她認為2人已是「事實婚」結不結婚不重要,只是一紙契約,她說:「搞不好哪天有空就去領證了。」不過,田麗年紀稍長,打算年後進行人工受孕,但人工受孕必須有婚姻關係證明,她說:「要的話,就領完証再去做。」而她與男友在北京、上海、沖繩、台東四弟皆有置產,如果有了小孩才打算停工,「跟老公一起在台東種種田、照顧小孩。」

而命理專家黃友輔表示,生肖屬羊的女性如蔡依珊、林美秀最終還是會遇到個好男人疼惜,若生肖屬羊,農曆又是4月出生的人更好,田麗剛好都符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