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為綠膳纖下架道歉 民眾疑:代言還要自己送驗?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陶晶瑩代言減重食品綠膳纖爆出蘆薈素超標風波,商品目前已下架,第一時間她在臉書向大眾致歉,被認為有Guts敢認錯!不過,對於業者一開始宣稱「陶子代言前自行將產品送檢2次」一事,有民眾質疑藝人雖親自使用,但並無參與製作、實驗過程,都已經有政府認證標章了,難不成「現在代言都要自行送驗?」

業者聲稱,陶子代言前曾自行將產品送檢2次,確認沒農藥、重金屬殘留,遭陶子經紀人打臉,「當初是看過廠商提供的健字號許可證才接下。」廠商代表Tina 9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「由於中間人傳話問題,導致公司一直以為陶子有自行送檢,但經確認後並無此事,已和陶的經紀公司溝通。

業者稱陶晶瑩代言前曾自行送檢2次,後來確認並此事。(圖/取自「Lamour綠膳纖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ina說,當初在任何文宣、廣告上,完全沒有強調陶晶瑩曾將產品自行送檢2次,「絕對沒有欺騙消費者。」至於有民眾服用綠膳纖後出現腹瀉症狀,業者表示應是乳糖不耐症引起,產品絕對安全。

綠膳纖販售半年來,狂銷4億,熱賣60萬盒,頻頻賣到缺貨,此次風波攸關民眾吃的安全,引起各界關注,陶子經紀人說,「目前還是希望請衛福部證實,讓消費安心最重要。」

▲陶晶瑩代言的綠膳纖,傳出蘆薈素超標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