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爽貓憑一張臭臉大賺1億美元 主人很爽吧!

▲這是「不爽貓」塔達醬令世人驚艷的「出道」影像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生結屎面、明明被搔得很爽,仍然是一張臭臉,本名塔達醬(Tardar Sauce)的「不爽貓」(Grumpy Cat)還是幼貓時,就靠著一臉臭老頭結屎面爆紅,從網路紅到實體,扎扎實實為牠的主人彭德森(Tabatha Bundesen)賺進1億美元(超過30億台幣)!

「不爽貓」現在才2歲,牠於2012年4月4日出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,臭臉不是牠的(錯),而是患有先天「骨軟骨發育不全」,爽也只能爽在心裡,動作更是溫吞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天下的貓奴都是一樣的,主人彭德森仍覺得「塔達醬」可愛又有趣,她單純分享牠的臭臉照,瞬間驚艷天下,狂被網友惡搞PS加設計對白,去年(2013)貓食品牌「喜躍」(Friskies)更頒「終身成就獎」給牠,表揚牠「盡全力幫助貓咪占領網路」(doing the most to help cats take over the Internet)。

▲「不爽貓」的超不爽日記~不爽就要勇敢地說出來!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「不爽貓」爆紅後,各種廠商找牠代言,有手機APP、電影、MV、書籍、品牌咖啡等周邊商品。瞧瞧彭德森有多爽,她說,從貓女兒第一次在社群媒體爆紅沒多久,「我就能辭掉服務生的工作,因為電話響不停。」

▲「不爽貓」的週邊商品之一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「不爽貓」與牠的主人彭德森(Tabatha Bundesen),她看起來是不是很爽?(圖/路透社)

▼不爽貓就是從這段影片爆紅的

關鍵字: 不爽貓貓咪喵星人Grumpy Cat脾氣暴躁的貓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