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冠軍慶功宴 選手暢談心路歷程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代理商遊戲新幹線為日前於印尼奪冠的台灣隊伍「 TGG 」舉行慶功宴。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與副總錢幽蘭均出席與選手共進午餐, TGG 成員也在餐敘中談論參賽前後的各種心路歷程。

▲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在賽前的訓練,由於成員是由玩家海選而來,雖有都有高技術但臨時成軍導致默契稍弱,毀鯊表示:「我們以個人能連殺兩個人的目標做訓練。目標鎖定在比重較大的殲滅賽一定要贏,回合賽就是努力就好。」

在奪冠後,日本隊的隨行媒體也搶著訪問 TGG 隊長浮游「如何訓練自己?」 ,浮游表示他會每次在比賽後反省,他會思考並改進。每個選手肩負的使命不一樣。

▲因私事先行返回香港的TGG隊長浮游錄製感想影片於現場播放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本次率隊前往印尼的新幹線副總錢幽蘭表示,中國隊本次對台灣相當友好。在中國隊被印尼淘汰後,在本屆大賽唯一打出ALL KILL(一打四)是中國的莫玄,把印尼隊的弱點,在冠軍賽前給了TGG給了很多的建議,傳遞作戰方針。也在冠軍戰台下為台灣加油。另雖然目前台灣玩家以PVE為主,未來也將舉辦一些邀請賽,提升台灣整體實力,明年的 DWC 有可能在日本舉辦,希望可以衛冕奪冠。

▲遊戲新幹線副總經理錢幽蘭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這次遊戲新幹線也趁著DWC的機會,轉達了進度過慢,以及玩家的一些需求給製作人,製作團隊表示將會很重視這塊意見並帶回韓國思考。另台服近期則會增加一些關於PVP的內容。

遊戲新幹線為了慶祝奪冠,於 12/5 至 12/7 內登入《新龍之谷》可獲得經驗值300倍 調寶率100%,時裝轉蛋,以及原廠特別製作「國旗帽」的永久時裝。也特別贈與四位奪冠的選手已經絕版的飛馬坐騎

▲本屆 DWC 相當具有南洋風格的冠軍獎盃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新幹線加碼20萬,四位選手總和獎金約110萬新台幣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關鍵字:新龍之谷電競DW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