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「潤潤」長大了!黃安琪、琇琴相隔10年當續母女緣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曾在台灣情境喜劇《住左邊住右邊》飾演劇中琇琴女兒的「潤潤」長大了!童星出身的黃安琪,一轉眼已成亭亭玉立的少女。這次琇琴因黃安琪的一通電話邀約,琇琴毫不考慮爽快答應女兒,不計酬勞用行動表示力挺學生作品,相隔10年後合作、再續母女緣。

▲琇琴、黃安琪相隔10年再續母女緣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琇琴在微電影《然後,我成為了》中,除了充份將她的演技展現出來之外,更不忘教導黃安琪投入角色的技巧。黃安琪回想其中一場與琇琴的爭吵戲,在開拍前琇琴拉著她的手,在一旁聊著彼此這十年來,在生活中所遇見的酸甜苦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琇琴細心地告訴黃安琪,「妳只需要順著劇情的情緒去演,演出妳自已,慢慢來就好,其它的都不要去多想!」黃安琪感謝地說:「聽完琇琴媽咪的建議,幫助非常大,讓我更能進入角色的情緒中,整場戲拍起來相當順利,在拍攝時心情也安心很多,非常感謝琇琴媽咪。」

▲琇琴在劇中時常指導黃安琪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這部微電影是以探討人性黑暗面為題材,黃安琪所飾演的角色是因背負著父母期望有著反社會人格的小女兒,有別於小時候在喜劇中精明活潑的角色,且也參與其中的編劇工作。而再一次飾演黃安琪媽媽的琇琴直誇女兒長大了,從一個單純愛演戲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有想法、有自信的少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