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了!趙又廷婚禮後立馬復工 蜜月無限期拖延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婚禮於28日圓滿落幕,現場超過60位賓客到場祝賀,卡司陣容堅強幾乎媲美金馬獎。收到滿滿祝福的2人,30日開心地離開台灣返回北京,在機場受訪時被問:「哪時候度蜜月?」他回說要開始趕拍新電影,得看導演需要拍多久,也表示等工作告一段落才有辦法去蜜月了。

▲▼趙又廷和高圓圓11月28日在台北補辦婚禮,現場幸福洋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緣極佳的趙又廷和高圓圓,28日婚宴忙了1整天,就連隔天碰上選舉,也是在忙婚禮的相關事宜,以及陪家人吃飯,事情終於告一段落,但小倆口卻無法立刻去度蜜月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回北京前在機場受訪時被問:「哪時候度蜜月?」他表示因為之後馬上要開拍新片,得看導演需要拍多久才能決定,老婆則沒說任何話,只在鏡頭前默默牽起他的手,幸福模樣令人稱羨。

報導指出,高圓圓30日現身機場時,穿著白衣黑褲、戴著墨鏡,拿著手機猛講電話像是在處理事情,一直到登機前才掛掉電話,而老公趙又廷則是一身休閒打扮,提著行李跟在她身旁。夫妻倆看起來都非常忙碌,蜜月可能要無限期延後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