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不是數學題!黃渤談得獎希望:不是1加1那麼簡單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「又圓戀」結婚了!趙又廷與高圓圓兩人28日在寒舍艾美舉辦婚宴,曾與趙又廷合作《痞子英雄》的黃渤也現身婚禮,過去5年都來參與金馬盛會,不管是用主持人、評審或是入圍者身份,他在婚禮受訪時也首度對這一屆的金馬獎發表意見,認為獎項不是數學題,「不是1加1等於2那麼簡單。」

▲黃渤參加趙又廷、高圓圓婚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黃渤並未參加第51屆金馬獎,他在《親愛的》中飾演失去孩子的父親,卻並未入圍,演技受到媒體盛讚,被詢問沒入圍會不會覺得可惜,「你們都覺得演得好嗎?那就夠了嘛!」對這屆的金馬怎麼看?「金馬一直都是這樣,又不是數學題,1加1一定等於2,一切都可以理解。」認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評審,不敢奢求太多,而對於會不會覺得金馬不專業,他則妙回:「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