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男童愛摸女同學私處 全班罷課要他轉班

▲家長統計發現,全班46人共有27名女學生曾遭狼爪,氣得連署要學校將該男童轉班。(圖/非本新聞當事人/達志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浙江省杭州某小學的其中一班27日有35位學生集體罷課,要求學校將班上一名男同學轉班,因為他不但經常對大家施暴,還會摸女生下體,但校方認為這名男學生並不是「主觀故意」,而且轉班無法解決問題,拒絕接受其他學生和家長的要求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個4年級的班上共有46名學生,有女同學因為被摸下體整夜睡不好覺,嚇得不敢上學,父母得知後又氣又心疼,沒想到和其他家長一問才發現女兒不是唯一的受害者,班上竟然有多達27人曾遭到該男同學的狼爪,而且情況已經持續3年半

憤怒的家長們決定連署要學校將這名男同學轉班,還給他們的孩子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,共有43為父母簽字,其中35人還帶著自己的孩子離開學校,藉由罷課表達抗議。

報導指出,校方得知後表示,該男同學已經由家長帶往醫院就醫,24日起就沒有到學校上課,但對於轉班要求無法答應,雖然可以理解受害學生家長的心情,但校方考量該男同學還只是個孩子,「行為並非主觀故意」,希望其他家長可以「換個立場想想」,讓問題好好解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