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姆漢克兒子進勒戒所 被皮帶綑綁50天:最快樂的時光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男星湯姆漢克(Tom Hanks)是好萊塢知名的好好先生,連私底下碰到粉絲或路人態度非常親民,和瑞塔威爾森(Rita Wilson)結婚10多年,是好萊塢的模範夫妻。次子查特漢克(Chet Hanks)卻因對古柯鹼及藥物上癮進了勒戒所,還寫了一段心情自白。

▼湯姆漢克兒子進勒戒所,被皮帶綑綁50天:「最快樂的時光。」(圖/達志影像)

柯林漢克斯19日在Instagram投下自白震撼彈,「我從16歲開始就在被藥物濫用糾纏。」經過了50天用皮帶圈束的禁閉生活,是他近期以來最快樂的時光,他很感謝家人和各界的支持,「我正在學習接受我的錯誤,並且好好做人,如果有任何人看到我這篇充滿內心掙扎的文章,歡迎你們分享出去,感謝所有人的愛和支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出生自明星家庭的查特漢克,爸爸是湯姆漢克,媽媽是知名製作人兼演員麗塔威森,他是個知名的饒舌歌手,原本有大好前途,但他已經有好幾年的藥物濫用問題,父母正盡全力搶救愛子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