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什麼時候再一起回家? 俄羅斯忠犬醫院苦等病逝主人

▲瑪莎每天都會到醫院等待病逝的主人。(圖/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隻土黃色小狗瑪莎(Masha)每天都會從「家裡」出發前往西伯利亞醫院,等生病的主人看完醫生後一起回家,但牠的主人已在一年前病逝。院方人員表示,雖然曾有一戶家庭願意收養,但被帶走幾小時之後,又自己跑回來,「牠一直相信主人還在。

根據《西伯利亞時報》報導,瑪莎的主人是一名獨居老人,兩年前生了重病,在住院期間,瑪莎就是他每天唯一的「訪客」;這隻聰明的小狗除了會到醫院陪伴主人之外,還會在太陽下山以前回去「看家」,隔天早上再回來醫院,幾乎是每天風雨無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瑪莎的主人在一年前病逝,但牠還是每天準時到醫院「上班」。西伯利亞醫院醫師貝斯帕洛夫(Vladimir Bespalov)表示,「我們無法為牠找回心愛的主人,但至少希望牠在醫院的時間能過得好,看看牠的眼睛,那不是一隻開心的狗該有的眼神。」

院方表示,曾經有一戶家庭願意收養瑪莎,他們在當地時間21日晚上帶走牠,沒想到隔了幾個小時之後,牠又自己跑回醫院;現在瑪莎被暫時安置在醫院,「牠在等著他,但我們相信,總有一天瑪莎會找到另一個愛牠的人。」

關鍵字: Masha西伯利亞醫院俄羅斯忠犬Vladimir Bespalo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