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CASIO與F1車隊推出聯名錶款!展現黑夜中極速金光

圖、文/GQ

手錶與賽車對許多男人來說,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,不管是追求極致的速度感,或是掌握精準的完美對時,都是男人夢想的生活追求。CASIO期下的EDIFICE錶款,向來追求F1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精神,從2009年開始,連續6年跟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成為合作夥伴,今年CASIO EDIFICE再攜手推出4種系列聯名錶款,還把賽車於黑夜奔馳的快感以及黑夜中的極速金色光跡,融入錶盤與立體時刻設計,並在錶盤上印上聯名車隊LOGO,就是要給錶迷與車迷專屬的收藏享受!

這次Casio推出的四種錶款分別是ERA-201RB、ERA-300RB、EFR-540RB、EQW-T620等,錶面上可以看到使用金色光跡,並在細節上點綴紅、藍、黃等代表色,更展現車隊之特色。其中最有特色的是ERA-300RB-1A錶款,採用指針數位雙顯設計,右側是扇形液晶,讓錶盤看起來更有立體感;這款錶還具備碼錶計時,可搭配方位羅盤與溫度測量;另外搭載CASIO的霓虹照明技術,在錶盤、整點時刻與指針部份用特殊塗料,經過黑光LED照明時,展現出藍、綠、橘三種顏色,即使到了夜晚也能清楚掌控時間。

另外三種錶款,一樣有F1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的熱血激情,功能也相當齊全,例如ERA-201RBK-1A就具備如F1賽車等級的抗震性材質、EFR-540RB提供兩種錶帶選擇、EQW-T620RB-1A則是搭配CASIO獨創的機芯,可接收世界各地電波等。唯一相同的是,四款錶均以黑、金兩色為主軸,展現出F1賽車低調的王者風範。


延伸閱讀:
>>G-SHOCK在台歡慶一周年 推出金身潑點限定錶款 全台限量70隻
>>網路瘋傳!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、機型曝光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