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到太犯規!彭于晏自曝打架前習慣小動作 粉絲瘋狂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彭于晏近年來重心移往大陸發展,和一線影星郭富城、梁家輝、張家輝等人合作,演《寒戰》、《太極》等動作片,y最近再次為了新片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挑戰武打戲碼,自曝每次開打前自己的習慣小動作,模樣十分逗趣可愛,讓粉絲看了之後都陷入瘋狂直呼「這可愛到太犯規了!」

▼彭于晏為了演出黃飛鴻,光是練武就練了半年。(圖/資料照/華映)

彭于晏當初在接演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時,完全不知道要演的角色「阿飛」就是黃飛鴻本人,辛苦了半年終於完成訓練,最後武打戲呈現出的力道令人驚艷。而他也自曝每次要拍「用力打」或者是激動場面,就會不小心「嘟嘴」,巧撞武打影星李小龍的慣用表情,但不同人做起來有著完全不同風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可愛到太犯規!彭于晏打架前習慣動作,粉絲:「不能活了!」(圖/翻攝自土豆視頻)

過去作品以愛情喜劇居多的彭于晏,近幾年來連續挑戰了體操、拳擊、武打,他表示自己對動作片真的上癮了,但接下來希望可以嘗試槍戰片,希望未來在《寒戰》裡可以再次和梁家輝合作。

對於有人力邀出唱片,彭于晏笑說不想殘害粉絲耳朵,「我個性是如果做不好,我就不想拿出手,所以拍戲我都是好幾個月才拿出一個角色。如果我拍戲同時又出唱片,那我唱片肯定就不是很專注的。」還是希望以演戲為主。

▼彭于晏自曝打架前習慣動作。(影/土豆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