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培慧率性出席團團精品VIP派對 最愛現場寛簷帽 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成立八年的團團複合式精品21日周五晚間首度舉辦VIP派對活動,地點就選在剛開幕的寶麗廣場(Bellavita)3樓新店內。以「穿越星際」為主題的派對活動,吸引女星紀培慧、歌手Lara梁心頤、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與造型師劉大強、Tony到場支持。創辦人馮亞敏與時尚總監宋安的好眼光、好人緣可從現場人潮略知一二。

 

▲(左起)紀培慧、Lara皆出席團團精品VIP派對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也到場一同感受穿越星際主題派對的氣氛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最近忙著拍新電視劇作品的女星紀培慧抽空參加這場派對活動,穿著Jil Sander的灰色羊毛上衣搭配同品牌藍色長褲,再戴上一條自己的貓頭鷹造型項鍊,簡單打造時尚有型的風格。逛起店內服飾,她表示自己最愛一頂藍色寛簷帽,俏皮戴上、可愛致極。

▲女星紀培慧相中店內的藍色寬簷帽,愛不釋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穿越星際派對由LED科技舞蹈團體「Luxy Boyz」與舞團神秘機器人在煙霧中引爆高潮,震撼人心的雷射光表演,吸引現場嘉賓搶拍並與之合照,人氣超旺。

▲DJ Cookie身穿銀色系服裝、與銀色系妝容,引爆穿越星際主題派對第一波高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團團複合式精品新店位在寶麗廣場三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