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慶生曬拋媚眼美照 竟被網友問:是臉抽筋嗎?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蔡卓妍(阿Sa)出道多年,和鍾欣潼(阿嬌)組合成人氣女子團體Twins,擁有許多粉絲支持。而她22日將度過32歲生日,近期在微博已收到許多網友留言祝福,為了答謝粉絲,她開心秀出自己眨眼燦笑的自拍照,沒想到反而被網友吐槽根本是「臉抽筋」,十分搞笑。

▲阿Sa近期生日收到不少粉絲留言祝福,為了答謝粉絲,上傳「拋媚眼」自拍照(右)。(圖/翻攝蔡卓妍微博)

儘管阿Sa還未度過真正的生日,但她於19日在微博留言,聲稱已經收到大家很多祝福,所以很想「拋個媚眼」作回禮。同時,她解釋因為技術有限,要大家相信自己真的盡力了,並附上一張「拋媚眼」的自拍照。而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張媚眼照後,忍不住吐槽「這表情看起來好痛苦」,也有人打趣地說「是臉抽筋嗎?」還有網友認為「這根本是是噴嚏沒打出來吧」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Sa承認已為男友陳偉霆買好生日禮物。(圖/取自阿Sa、陳偉霆的微博)

此外,阿Sa的男友陳偉霆21日生日,相差1天生日的兩人,據說往年都會一起慶生,但男友今年已預計在北京和粉絲舉行慶生會。而她日前在港受訪時,被問到是否為男友規劃生日驚喜?她低調避答,僅承認已為「好友」準備了生日禮物,也不介意兩人近期忙於工作很少見面,只想趁著年輕時多賺一點錢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