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狗癱瘓在沙灘爬行 好心女募款帶牠去加拿大重生

▲Leo不良於行的模樣,讓梅根決定要幫牠。(圖/翻攝自Meagan Penma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女子梅根(Meagan Penman)幾個月前在泰國的一處沙灘,看見一隻拖著癱瘓下身、在地上爬行的狗,好心的她帶著狗狗就醫檢查後發現,狗狗疑似因受傷以來都沒有治療,已經癱瘓無法再用4隻腳站立。梅根於是決心把牠帶回加拿大,沒想到要帶到另一個國度並不容易,需要很大筆經費,她因此成立了一個募款的粉絲團,最後也成功讓狗狗到加拿大過新生活。

被梅根取名Leo(李奧)的狗狗,身上有許多寄生蟲,但無辜溫和的眼神,讓梅根捨不得繼續讓牠受苦,於是有了「Help Save Leo」的粉絲團,主要是希望能幫Leo募到赴加拿大的款項。經過2個月的各方幫助下,不但順利到了加國,還獲得了一張輪椅,輔助Leo走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月下旬,梅根在臉書感動地說,「再次非常感謝每一個幫忙此計劃的大家,Leo將會被帶到新家,而且有專屬輪椅。」她說最壞的已經過去了,Leo要展開新「人生」了!

關鍵字: 癱瘓寵物汪星人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