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酷公司有吃角子老虎&手足球機 3米2溜滑梯貫穿樓層

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、蔡林翰/台中報導

還記得小時候玩溜滑梯的速度感嗎?一家在台中的創意設計公司,內部打造有如遊樂園,超過3公尺高的溜滑梯,穿梭一到二樓。除了用貨櫃打造員工咖啡廳,挑高設計,並且經過申請合格的的超酷空橋非常吸睛。員工一邊上班一邊玩,還能玩吃角子老虎和雙人手足球紓壓,公司各個角落都是工作發想創意的地方,每一位員工在工作中玩樂,覺得好幸福,根本不想下班。

黃色溜滑梯挑高3米2,這家創意設計公司光看硬體就吸睛。公司的架構都由貨櫃搭建而成,工作累了還能玩溜滑梯。公司分成兩層樓,員工從二樓遞送文件不到三秒就OK,工作壓力大,還能靠挑戰這台吃角子老虎機紓緩一下。員工們之前還在比賽,誰能夠破誰之前的紀綠,贏的人就可以得到咖啡一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玩樂之外當然也有飲料,拿鐵咖啡製作好,端上櫃台現磨現喝,貨櫃屋打造成LOUNGE BAR的模樣,讓員工發想創意、聽音樂,可說是最幸福公司。另外還有手動足球遊戲台,員工上班玩得HIGH,或是兩兩一組打羽球,辦公室門口變身休閒運動場,這全都是兩名約40歲的英國兄弟檔打造出來,他們希望員工可以隨時去遊戲、去看電影,不同的空間讓你一整天比較不會那麼無聊。

採訪到一半有訪客外找,老闆立刻從貨櫃空橋滑梯一溜而下。員工或站或坐,都能激盪新創意,邊工作邊玩,還有超酷貨櫃玻璃屋開會發想新創意。員工都說,公司比家還要舒適,幸福到不想下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