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貓罹癌過世 美男發明「智慧貓砂盆」隨時掌握喵健康

▲外國高科技寵物用品公司老闆Alex Treiner因愛貓多年前死於癌症,發明了會記錄如廁次數的高科技貓砂盆Tailio ,讓主人能隨時掌握貓咪的健康狀況。(圖/取自Kickstar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想要隨時掌握喵星人的健康狀況,只要透過貓砂盆就可以辦到。美國寵物用品公司Pet Wireless日前在Kickstarter網站上發布了新產品Tailio,這是一款搭載高科技的貓砂盆,能夠讓主人透過相對應的手機APP,隨時了解貓咪的如廁次數及健康狀態。

根據《NBCNews》報導,Pet Wireless公司的創辦人崔納爾(Alex Treiner)是一名愛貓人士,由於他的愛貓先前因罹患癌症去世,為了讓其他貓主人能夠早日發現貓咪健康狀況變化,便發明出Tailio這款高科技貓砂盆,透過最底部的健康監測儀,告知主人貓咪的健康狀況。Tailio貓砂盆的使用者可以透過專屬APP,掌握貓咪的體重、排泄物的變化及頻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ailio 貓砂盆有其專屬的手機APP,主人就算是不在家,也可以掌握愛貓的身體狀況和動態。(圖/取自Kickstarter)

崔納爾表示,他之所以會發明Tailio貓砂盆,是因為貓咪是一種不太會表達身體不舒服的動物,常常在生病時也如同往常般地成天睡覺,當主人發現貓咪生病時,往往病情都已經惡化了。崔納爾在諮詢過獸醫及專家後,便決定開發高科技貓砂盆,因為貓咪最容易罹患排泄相關的疾病。泄狀況能及早發現這類問題。

目前Tailio貓砂盆只完成產品原型設計的部分,要大量生產還需要一定的資金,因此崔納爾將該產品放上Kickstarter網站,希望能夠募集更多愛貓人士一起來促成這項產品順利誕生。

▲影片取自Kickstarter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貓咪貓奴癌症喵星人貓砂盆高科技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