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iBEAUTY/更了解自己! 女生一定要有Gay好友的原因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之前電影《閨蜜》上檔時,大家都在討論女生的好朋友是什麼模樣,凱莉覺得,大家都忘記了最深得女孩子心的好姊妹,那就是「男同志」。也許妳沒發現,其實每個女生身邊都一定有個Gay好友,妳知道原因是什麼嗎


▲電影《慾望城市》當中,凱莉就有一個男同志好友。(圖/Greginhollywood)

女生一定要有Gay好友的三個原因:
1.「男人鑑定器」非他莫屬
凱莉身邊的同志好友,就仿若「男人鑑定器」一樣,跟我一起討論這個男人o不ok!畢竟「旁觀者清」,擁有豐富戀愛經驗的同志朋友,通常都能理性的鑑定妳的新對象,如果這個對象很差,他也絕對不會少罵幾句,而且通常都超準!

2.擁有「時尚顧問」
男同志們大多都有不錯的品味,自我的風格也非常明確,絕對是一起逛街花錢的好夥伴。凱莉大學時有一個閨蜜就是男同志,當時,只要和他一起去逛街,就覺得擁有了「時尚顧問」,絕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東西。


▲通常男同志都品味不凡,一定是逛街的好夥伴(圖/POPSUGAR)

3.嘴賤尺度寬超好聊
凱莉身邊的男同志,每一個嘴巴都超壞,不過,句句都說進凱莉的心坎裡,只能說「只有男同志是誠實的!」除此之外,無論是性愛、感情、糗事,都能跟他們聊,跟男同志聊天既不會尷尬也不會無聊,絕對是最好聊的對象。

誰說「閨蜜」一定是女生好姊妹,男同志也是不可或缺的「閨蜜」啊!看完這些「女生一定要有Gay好友的原因」之後,有沒有覺得男同志好友實在太重要了呢?快點跟妳的男同志好友說妳有多在乎他!凱莉要去打電話了!

【延伸閱讀】
愛在Facebook「放閃」? 小心無意間惹火好友們!
男女角色大翻轉 男生走貓步、女生路邊小便是什麼情形?
當閨蜜變成情敵... 和好姊妹愛上同個人該怎麼辦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