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真槍實彈!「怒火特攻隊」魔鬼戰鬥營來真的

【廣編特輯】
圖、文/華聯國際

由布萊德彼特監製、【火線赤子情】導演大衛艾亞執導的戰爭動作片【怒火特攻隊】,講述一支由五個人組成的坦克戰隊『怒火』直搗三百敵軍的磅礡故事。【怒火特攻隊】在北美上映首周就以冠軍之姿擊退【控制】,不但票房漂亮,電影也受到影評人與觀眾高度推崇。

導演大衛艾亞排除萬難取得全球僅存唯一一輛的虎式坦克車入鏡,成就電影史上的空前創舉!演員們也卸下明星光環滿臉塗泥餐戰鬥營體驗軍旅生活。為了讓所有 MAN 度破表的男演員有親臨戰場之感,劇組要求他們全數參加『新兵戰鬥營』,在樹林裡生活一整個星期。

導演表示:『六天的戰鬥營除了訓練演員獨立自主外,也建立彼此默契。 每個細節都是有意義的,從服裝、武器甚至口糧,日常的所有細節都要和當年一模一樣。要過這樣的生活,才能真實體驗士兵的點點滴滴:雨水、泥巴、風,還有睡眠不足! 』

片中布萊德彼特帶領【變形金剛】西亞李畢福、【波西傑克森】羅根勒曼、【火線赤子情】麥可潘納、【陰屍路】強柏恩瑟五人小組深入敵軍、以寡敵眾。【怒火特攻隊】由華聯國際發行,11 月 14 日全台磅礡上映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