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作射擊《Audio Defence: Zombie Arena》大戰醜殭屍

圖、文/魔方網


动作射击游戏新作《听声辨位战僵尸》已上架

曾推出《耳聽解謎》的開發商Somethin' Else宣布,旗下動作射擊遊戲新作《Audio Defence: Zombie Arena》現已正式上架App store。

《Audio Defence: Zombie Arena》中玩家將作為一名盲人戰士,迎戰邪惡博士製作出的大批僵屍,3D立體音效會幫助玩家來判斷他們的位置。玩家需要根據這些跡象,觸擊螢幕來向僵屍射擊。

动作射击游戏新作《听声辨位战僵尸》已上架

《Audio Defence: Zombie Arena》流程中玩家將會有20項挑戰、14件可升級武器和4個技能,而敵人方面則會有11種特殊僵屍、15種普通僵屍和1個僵屍博士。遊戲還提供了專門用於挑戰分數的“無盡模式”以及與好友比拼遊戲關卡獲得分數的排名榜

动作射击游戏新作《听声辨位战僵尸》已上架

动作射击游戏新作《听声辨位战僵尸》已上架

《Audio Defence: Zombie Arena》只支持iPhone 4S、iPad 2以上的iOS設備,製作組也承諾遊戲中將不含有任何內購付費要素。

《Audio Defence: Zombie Arena》現已上架App store,售價為新台幣150元,興趣的玩家快去下載吧!

關鍵字:殭屍動作射擊App storeiO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