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I 全球電競精彩落幕!女神「張景嵐」甜蜜出擊!

  • 圖、文/鉄人論壇

  •  

  • 歷經了兩日賽程,MSI Beat IT 2014 Global 全球電競總決賽在今晚劃下句點!MSI Beat IT在歷經三屆賽事後,這次是第一次回到台灣舉辦,同時以《星海爭霸II》和《DOTA2》兩大電競賽事項目為主軸,吸引了不少喜愛電競的觀眾及玩家們前來朝聖,而這次地點更特地挑選在信義區ATT Show Box,整體營造成星艦的未來科技感,以高質感、高規格,讓現場觀眾感受獨特的電競盛會!

  • ▲MSI Beat IT 2014 Global 全球電競總決賽已星艦為概念,為觀眾帶來一場精采的電競盛宴! (圖/鉄人論壇)

  • ▲精采的賽事讓現場觀眾專注觀賽。(圖/鉄人論壇)

  • 而在這兩天的賽事中,匯集了來自全球各地的電競好手,在一連串的分組賽、八強、四強到最終的冠軍賽後,最終Solar以4:3逆轉獲勝,成功拿下《星海爭霸II》冠軍!而《DOTA2》冠軍則是由VIRTUS.PRO所取得,兩項賽事項目優勝者在現場觀眾的見證下高舉冠軍獎盃,也為MSI Beat IT 2014 Global 全球電競總決賽劃下完美句點。

  •  《DOTA2》冠軍VIRTUS.PRO(圖/鉄人論壇)

    《星海爭霸II》冠軍Solar(圖/鉄人論壇)

    國內最受歡迎的《星海爭霸II》賽評SoBaDRush為觀眾帶來精采播報!
    (圖/鉄人論壇)

    ▲知名賽評Khaldor正接受外媒採訪(圖/鉄人論壇)

    主辦方在賽事期間安排專業DJ,帶來精采的表演(圖/鉄人論壇)

  • 除了精采賽事外,在首日登場的活動大使張景嵐更是這場精采賽事的嬌點,而主辦方除了大手筆邀請到張景嵐擔任大使,活動場邊也安排了Cosplayers扮演遊戲中的人氣角色:《星海爭霸II》的凱莉根、諾娃等,吸引大批觀眾拍照留念;另外各家硬體廠商也在攤位上請來專業Show Girl為現場民眾介紹他們的新產品,其中MSI更安排了特別遊戲,讓玩家們能直接體驗到在最新配備支援下的直播效果!

    這次MSI Beat IT特別請來張景嵐擔任活動大使(圖/鉄人論壇)

  • 張景嵐於首日登場,令現場觀眾為之瘋狂!(圖/鉄人論壇)

    ▲新品展示也安排了許多專業的SG為大家介紹產品(圖/鉄人論壇)

    ▲主機板X99S gAMING 9 ACK(圖/鉄人論壇)

    限量款顯示卡GTX 970 GAMING 4G Golden Edition(圖/鉄人論壇)

    《星海爭霸II》Cosplayers在場邊登場,立刻吸引大批觀眾拍攝留念。
    (圖/鉄人論壇)

  • 在國內外各大硬體廠商相繼投入電競產業中,MSI這次特地將Beat IT移師回台灣舉辦,對國內觀眾來說不但是一大福音,同時顯示出MSI回饋台灣的用心,也期待能因此吸引更多國際大賽來台灣舉辦,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屆MSI Beat IT賽事的到來吧!

    現場更準備多項大禮進行抽獎活動。(圖/鉄人論壇)

    MSI現場安排許多活動讓玩家能實際體驗新產品的高效能(圖/鉄人論壇)

    MSI Beat IT 2014全球電競總決賽精采落幕,也讓人更加期待下一屆的到來! (圖/鉄人論壇)

關鍵字:全球電競張景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