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使臉孔」長澤雅美崩壞! 驚現深深魚尾紋+法令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演員長澤雅美曾因拍攝電視劇《流氓蛋糕店》,低調來台Long Stay(長住),氣質甜美的外表,被稱讚是天使臉孔。然而她近日為了拍攝舞台劇《紫式部日記》,不顧形象扮醜,誇張的表情及粗魯的動作,讓粉絲跌破眼鏡,而她眼角露出深深的魚尾紋,令網友吶喊「這不是長澤雅美。」

▲▼長澤雅美為舞台劇不顧形象演出,驚現魚尾紋、法令紋。(圖/翻攝自長澤雅美instagram、日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澤雅美近日與齊藤由貴合作舞台劇《紫式部日記》,1日現身彩排記者會,她卯足全力演出,突然發狂大笑,又突然安靜,收放自如的演技,讓人驚嘆。然而表演期間,她的法令紋、魚尾紋紛紛出來見客,讓粉絲嘆甜美度不如從前,還有人直喊外表老很多。

事實上,長澤雅美過去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,就常露出深深的魚尾紋,與現年才27歲的她非常不符合,但有人力挺表示,她太愛笑了,導致眼角容易有細紋,也有粉絲留言稱讚:「長澤雅美笑的時候最美。」

▼長澤雅美眼角細紋明顯。(圖/翻攝自長澤雅美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