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薪假、無心休?「搶救年假倒數60天」緊急動員!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要說什麼東西「得來不易,用之更難」,那絕對是對上班族寶貴「年假」的最貼切形容!記者訪問眾多職場遊魂,這些勇登「爆肝之光」的優秀員工透露,之所以含淚奉還年假,其實他們多半是有不得已苦衷!?
1. 沒時間休假-積假再多,都多不過暴增的工作量。
2. 沒勇氣休假-每個成功放假的爽咖背後,都有另一位含辛茹苦的職代,外加等你回來準備嚴格要求你的上司。
的確,龐大工作量、擔心影響觀感等,都可能成為年假殺手,難道真的「年假=明年再休假」?年終倒數 60 天,今年的假期今年就休完,“年假救星”給你源源不絕的請假絕技!


▲搶救年假倒數 60 天,今年的假今年就休完,讓「年假救星」提供你超多 KUSO 休假 Ideas!(圖/福特汽車提供)

要休假找不到好理由?你需要的是能夠提供超吸睛、KUSO 幽默 Ideas 的請假工具,讓你的同事們看到後立刻被吸引,也想加入拯救年假!趕快加入由 FORD 所推出的搶救年假行動,選擇任一款你喜歡的 RV 休旅救星,接下來就可以進入編輯自己的請假理由囉。別再洗洗睡,勇敢向老闆說出你的放假理由!無論是「朝天宮跳恰恰」或是「淡水老街學魔術」,多到用不完的超 KUSO 創意,搭配結合情境又可自由調整位置大小讓人會心一笑的圖示,PO 上臉書分享,保證能夠擄獲眾人,成為超吸睛的休假宣誓!


▲選好自己的請假理由,可自由調整情境圖示的位置、大小,還可以選擇 RV 救星的各種角度,臉書分享後吸睛度百分百!(圖/福特汽車提供)

眼尖讀者已經發現,百萬種拯救年假的方式,還搭配知名圖文部落客的招牌畫風,沒錯,部落客 A-RAY、辛卡米克、黃色書刊,本次特別跨刀,要為你的搶救行動添增超吸睛效益!即日起至 11/30 止,加入「Ford 搶救年假倒數 60 天」,將你的請假理由分享至臉書,就有機會免費開七天 KUGA、ECOSPORT,抽渡假飯店、旅館住宿券等贈品,快樂休假去!


▲野柳泊逸渡假酒店、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-明山森林會館、台南榮美精品商旅,提供免費住宿券等獎項! (圖/贊助飯店提供)

.想讓年假救星帶你免費出去玩七天嗎?別再遲疑,立馬加入拯救行動!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