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捕獲野生Kitty貓!Kitty氣球遭棄養 失魂落魄路邊飄

▲拍到Kitty貓氣球在路上詭異飄過,網友以發現流浪貓的形式PO到臉書愛貓社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臉書網友林胤蠍27日在臉書粉絲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分享一段影片,引言「野生 Hello Kitty。這算浪浪嗎?」內容是他在路上看到一個消氣的Kitty貓氣球,可能是受微風吹拂,平行地往前移動,既好笑又恐怖,讓拍攝者都不禁說「x他媽的也太危險了吧」,也吸引了3200多讚和360餘留言。

對於這段神奇的影片,網友紛紛表示「有點恐怖XD」、「這算棄養(汗)」、「他不是貓,是少女XDDDDD快撈!!!請打預防針,記得驅蟲」、「晚上看到會嚇到吧哈」、「他好落魄 一定是被放生的..」、「有穿衣服,之前主人應該很愛她」、「這比較像阿飄吧!」、「請問地點在哪?有人在附近可以先進行安置嗎?好擔心他被野狗追咬或是被車子撞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關鍵字: 捕獲野生Kitty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