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治裝穿脫「150件」 香港走3天雙腳磨出水泡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曾沛慈上周歡慶生日,開心宣告將在12月中出輯,為了與演員形象、戲劇造型做切割,營造「歌手」身份的全新形象,她日前特地撥空3天與天王天后御用造型方綺倫飛到香港採購新行頭,3天下來她試了不下150套衣服,因為每天走路超過8小時,雙腳都磨出水泡!

▲▼曾沛慈香港治裝。(圖/福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沛慈到了香港後,跑遍銅鑼灣、中環、金鐘等地,每天早出晚歸,逛到凌晨才回飯店,平均一天要試高達40套以上衣服,她說:「我就像人體model一樣,每天非常『激烈』地在試衣服,一直不斷重覆穿脫、穿脫、穿脫,試衣規格宛如「超級名模」,讓她心中忍不住OS:「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。」

這次新行頭的採購,她也大膽嘗試一些前所未有的時尚元素,例如露腰、露背小洋裝,或是展現姣好曲線、性感女人味的貼身辣褲,不過,這些「新體驗」,對穿著較保守的曾沛慈來說,無疑是全新的挑戰與嘗試,她說:「我有買一件網狀背心與超短熱褲,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身材很好的女生、辣妹的裝扮,我很想難像這件衣服套在我身上的感覺,我是真的豁出去了!」

▲曾沛慈香港治裝成果驚人。(圖/福茂)

她的這趟香港行超平民,每天靠著搭地鐵、公車趴趴走,她說:「每天走路超過8小時,中間完全沒休息、也沒中斷過,腳還腫到起水泡,晚上回到飯店,就有一種『魂不附體』的fu,甚至還在泡澡時睡著…等到水冷了我才驚醒…工作人員都嚇一跳,開玩笑說幸好沒發生慘案。」

▲曾沛慈香港吃蛇羹。(圖/福茂)

為了真專輯努力結實的她,也破例品嚐造型師推薦的一道湯品「蛇羹」,她說,名字聽起來很厲害,但是喝起來感覺就像是不酸的酸辣湯,很有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