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妮佛12歲交的男友自爆是駭客 預告性愛影片將曝光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演出《飢餓遊戲》的知名女星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前陣子因為蘋果雲端遭駭,大批裸照外流,難過的消失了好幾天,才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,原以為事情終於告一個段落。但日前一名聲稱過去曾和小珍妮佛交往過的男子,卻自爆是駭客,並預告未來還會有性愛影片將流出。

▼前男友自首是駭客,小珍妮佛性愛影片恐再曝光。(圖/CFP)

布萊德是一名住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超市員工,大學時主修電腦網路系統,畢業時成功拿到文憑,向《太陽報》坦承是名業餘駭客。他在12歲時曾和珍妮佛勞倫斯交往,「她是那種會拍裸照,但不會自己做決定的人。」某天在網路上瀏覽時,意外看到對方的性愛影音資料夾,可能是下一波「好萊塢豔照門」將外洩的資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早在豔照門爆出的1個月前,布萊德在網路上看到散佈「好萊塢豔照門」駭客的桌面截圖,上面有一個資料夾看起來是從珍妮佛勞倫斯偷來的影音檔案,而這和之前該名外洩裸照駭客所稱自己還有影音檔的消息不謀而合,如果消息屬實,將會對女星本人造成更大心裡創傷。

布萊德表示,他現在是駭客中比較沒惡意的「灰帽」等級,但坦承因為備受金錢誘惑,正在考慮要不要變成「黑帽」駭客賺更多的錢。

ET小知識:

按照駭客的動機和行動方式,通常將駭客分為以下幾類:

白帽:專門研究或者從事網路、電腦技術防禦的人,為了對產品進行測試,對產品進行類比駭客攻擊。

灰帽:將駭客行為當作業餘愛好,希望通過一連串行為來警告一些網路或者系統漏洞,行為並沒有惡意。

黑帽:駭客最嚴重等級,通常以賺錢為目標,專門研究病毒木馬,尋找作業系統漏洞,攻擊網路或者電腦。

紅帽:以正義道德為宗旨,和白帽、灰帽類似,但會利用自己掌握的技術去維護國內網路的安全,並對外來的進攻進行還擊,通常,在國家遭受國外駭客攻擊時,通常會在第一時間對此做出激烈回應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