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拼命!應采兒跪草地磨破皮 膝蓋紅腫瘀青照嚇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藝人應采兒夫妻檔近日受邀出演大陸節目《極速前進》,她和老公陳小春在節目中被分為不同組,必須互相廝殺。她25日在微博PO出驚人的瘀青照,膝蓋上紅腫的瘀血,還有累癱坐在椅子上休息的畫面,讓人直喊心疼且看起來很痛。

▲▼應采兒25日在微博PO花絮照,膝蓋上的瘀青引起粉絲關心詢問。(圖/翻攝應采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應采兒必須蹲在草中推草垛,並與同伴劉雲合力推重達上百公斤的草堆,事後她在微博PO花絮照,回憶當下跪在草地上的辛酸,還要使小動物犰狳(外型類似穿山甲)奔向終點,讓她差點崩潰,而其中一張膝蓋瘀青的照片,也引起網友關注留言「好拼命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陳小春雖與應采兒分在不同組,但他都會趁著拍戲空檔遞水、揉肩,頻頻為愛妻加油打氣,就連兩人分開進行任務時,他也常魂不守舍,對老婆擔心不已。

▼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多年,感情相當好,常在微博上互留言放閃。(圖/翻攝應采兒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