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丹尼爾怨嘆被5打1 連任好野人冠軍夢碎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英國影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演出《哈利波特》主角走紅,隨著電影在全球賣座,收入豐厚也累積可觀的資產,多年來始終是英國演藝圈內的最年輕富豪冠軍。然而,他2014年度竟在富豪榜上被當紅男團「一世代」(One Direction)打敗,讓痛失冠軍寶座的他直喊「不公平,他們有5個人耶!」

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演出《哈利波特》成名,多年來始終是英國演藝圈最年輕富豪第一名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《Heat》雜誌日前公布一份該國演藝圈中,年齡在30歲以下的富豪排行榜,其中奪得第一名的是當紅男團「一世代」,5人共以美金1億2490萬元(約台幣38億元)的財產稱冠,首度超越了身家高達美金1億248萬元(約台幣32億元)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一世代」成為2014年度英國最有錢年輕藝人排行榜冠軍。(圖/翻攝自一世代臉書)

然而,尼爾雷德克里夫靠著演戲和投資,多年來賺進大把鈔票,一向在最有錢年輕藝人排行榜中高居冠軍。而他事後得知這次自己被擠到第2名,忍不住開玩笑地抱怨,「他們有5個人耶,這不算數!並不是說我有多在乎這排行,但我絕對才是第一名」。此外,第3到第5名最富有明星依序是《暮光之城》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、《神鬼奇航》綺拉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、歌壇天后愛黛兒(Adele)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