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牠在路口等一個人…三重花貓和老婆婆互動讓人想哭

▲三重街頭花貓「等一個人回家」,網友看到鼻頭發酸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忠犬小八等主人的溫馨故事現在也在新北街頭出現,日前有網友拍到,三重一隻花貓站在路邊像是在等人,結果真的有一位老婆婆推著資源回收車走過來,花貓就這樣跟著老婆婆一起走。拍下影片的網友jerry說,貓咪和老婆婆就好像是說好約定一樣,不論風雨都會相約一起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一隻黑白花貓站在在十字路口,尾巴豎的直挺挺還不停的喵喵叫,這時對面一位推著資源回收車的老婆婆緩緩的過馬路,花貓立刻靠了過去,緊跟著老婆婆的回收車一起走向回家的路。

這一幕感動了好多人,讓人想起好電影《忠犬小八》裡那隻秋田犬痴痴等著主人、不離不棄的故事。愛貓的jerry在三重街頭看到這隻花貓在路口等了好久,像是在等著主人的出現,而老婆婆出現後,貓咪與主人的互動,讓十字路口的民眾都停下來看著這個溫馨感人的畫面。

jerry立刻拿出手機錄影,將畫面PO上臉書,感性地寫下:「她(指花貓)在路口等了好久,在等一個人。她們的互動,當下讓路口所有的人都停止動作,看著阿嬤與貓。貓,是有感情的。只是,有沒有遇見了懂他們的人。而社會上也有很多默默關心流浪動物的朋友。在夜深人靜時給他們可能是一天僅有的溫飽一餐。」

短短23秒的影片,有網友說看了鼻頭都酸酸的,「要哭了」,也有人說自己養的貓咪也會等他回家。這段令人動容的影片,上傳兩天就超過17萬人次瀏覽、2千多人分享。

jerry平時就常常關心流浪動物,臉書上也不斷分享認養活動,更在影片後面加註「支持流浪貓結紮」;看到自己拍的影片上了新聞版面,他更相信每隻貓咪都會像這隻花貓一樣,有個懂牠的人出現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 

關鍵字: 花貓路口等人三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