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!周亭羽早有男友 九把刀給大眼帥哥戴綠帽

▲九把刀指定周亭羽冰桶挑戰,被指疑似「隔空傳情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導演九把刀(柯景騰)與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,男方爆「劈」靂火。不過,據知情人士透露,女方其實早已名花有主,男友同樣畢業於交通大學,就讀電機工程系,周則是傳播科技系。而九把刀也畢業自交大管理科學系,據傳私下與周亭羽都以學長、學妹相稱,有同事也曾目睹九把刀接送周亭羽上下班。(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)

原本九把刀被媒體拍到與「女友」上旅館,是件正常的事,豈料,報導刊出後,卻意外發現該女竟然不是九把刀的正牌女友小內,而是中視女記者周亭羽。九把刀22日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,希望得到女友的原諒。他說,「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(周亭羽),但未來希望跟我的女朋友繼續走下去。」周亭羽所屬電視台中視表示,「員工私事不過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另有消息指出,其實周亭羽有交往穩定的男友,兩人從大學交往至今。22日上午,男方把兩人的臉書合照大頭貼換掉,內容也幾乎刪光,只留下6月份的一張合照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周亭羽本人,手機未接。

周亭羽畢業自交大傳播與科技學系,擔任中視記者與兼任主播,平時主跑生活影劇。她與九把刀交情匪淺,早有跡可循,當初電影《十二夜》上映時,全力幫忙宣傳。九把刀先前冰桶挑戰時,也大方指定周亭羽,不僅如此,周22日在臉書上PO出金鐘宣傳服裝,九把刀秒讚,並在下方留言「哇!」,女方則用「愛心符號」回應。(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)

▲周亭羽PO短裙辣照,九把刀秒按讚。(圖/取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