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是一隻四腳仔

阿修伯

2014年9月李登輝訪問母國日本,與親人同胞故舊相聚溫情感人。在七天內多次發表公開演講,衷心表達對日本母國的熱愛和期望,日本同胞和臺灣同胞都十分感心感動。

李登輝希望日本成為真正獨立自主的正常國家,廢棄和平憲法非戰憲法。日本須要自尊自信,不可悔罪自虐,不可承認侵略暴行。以前是日本靠美國,現在是美國靠日本。

托爾斯太在《戰爭與和平》一書中說:「戰爭是人在生物學上無法逃避的本能」。美中G2是空談,今日世界應該是G0,日美是平起平坐對等的盟邦,日本臺灣是命運共同體。日本應該修憲擁有戰力,把臺灣納入日美同盟。

這真是充滿武士道精神大和魂兼臺灣魂的勇敢告白,臺灣真偽皇民人士為之興奮雀躍,以詩頌贊之:「天下英雄氣,暮年尚凜然」。頗有二戰時向美英宣戰的氣吞山河之勢,只是時機尚未成熟,李登輝還不敢公然宣稱要向「米國」「鬼畜」報兩粒原子彈之仇。

媚日臺灣人冒充日本人的偽皇民很多,但終究是心虛,不敢公然理直氣壯挺身而出,像李登輝一樣的親日媚日。以前有記者訪問李登輝,問他的祖先是不是福建永定的客家人,李答以:「見你的鬼!」。

抗日的臺灣人罵日本人是「四腳仔」「臭狗仔」,這李登輝絕非矮小的李金龍之子,他是不折不扣的真皇民岩里政男——伊哇沙豆馬沙歐!

● 作者阿修伯,建國中學、台大森林系畢業,現居紐約,自由撰稿人,長期鼓吹良性台獨。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文章請寄editor@ettoday.ne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