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走鞋也穿雨衣?運動遇雨免煩惱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又將邁入濕冷的秋冬,健走族最煩惱的應該是在戶外運動時面臨突然下起雨的窘境。運動品牌New Balance為此推出專為健走者或長時間行走者設計的輕量健走鞋,鞋面採用專利Gore-Tex防水材質,就算遇到下雨或踩過積水灘也不用煩惱。

New Balance 880專業健走鞋系列採用RevLite超輕量中底,並搭配獨家鞋底步態穩定循環中樞、後腳跟部位採用ABZORB吸震中底和N-ergy專利避震材質,提供行走時輕盈順暢的舒適感受。此外,鞋身所採用的專利Gore-Tex防水鞋面,也讓健走族免去下雨運動的黏膩濕臭困擾。New Balance全方位健走鞋,男款共2色,售價NT$4,450元;女款1色,售價NT$4,350元。

▲New Balance全方位健走鞋,男款共2色,售價NT$4,450元;女款1色,售價NT$4,35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