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角翔起「發發發」超吸金 尾牙未到先撈500萬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浩角翔起今年發行全新音樂作品《發發發》後,輕鬆好記的旋律大受歡迎,而歌詞帶有發達的涵意,也廣受企業廠商的喜愛。晉升為唱片歌手後的兩人,除了原本的尾牙主持邀約不斷外,更有許多廠商邀請兩人出席表演。雖然年末工作尚未全定,但目前兩人已接獲約10場尾牙,每場酬勞約50萬元。

▲浩角翔起《發發發》大受廠商喜愛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而他們日前參與公益演唱會時,在台上既是主持人也是表演歌手。這場為弱勢兒童所舉辦的公益演唱會,浩翔特別為台下的小朋友們設計專屬特別舞台。只見燈光一暗,兩人帥氣登場演唱,更身穿LED服,以絢爛的燈光搭配高難度的舞蹈,引得台下觀眾驚呼尖叫聲連連,氣勢絲毫不輸時下偶像歌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浩角翔起日前公益演出化身超級瑪莉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除了勁歌熱舞外,浩翔更用心準備僑裝成超級瑪莉,與舞者們巧妙利用歌中劇的方式,呈現「勇於追逐夢想」的意境。其中一幕浩子從半層樓高的地方,往彈簧床方向跳,利用反彈的力量要抓住高高在上的旗子。光是這一個小小的動作,就讓有骨刺的浩子在練習時叫苦連天,直說:「我真的是練習練到骨頭都要散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