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倉鼠還小 英國迷你約克夏僅5公分

▲英國迷你約克夏犬Belle。(圖/翻攝自Belle's Journey臉書,同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諾福克郡大雅茅斯鎮最近有一隻狗狗相當受關注,據了解,這隻只有7、8周大約克夏犬名字叫貝麗(Belle),身高只有2英寸長(約5.08公分)、體重158克,體型堪稱比倉鼠還小,也因此被認為世界上最小的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貝麗的身世相當坎坷,在母親戴西(Darcy)生下4隻小狗後,牠是唯一倖存的孩子,只是最後仍然被遺棄了。後來在現在的女主人克魯斯(Karenza Cruse)細心呵護下,用注射器給餵食牠才活了下來,現在不僅能走上一小段路,還可以吃固體的食物。

現在貝麗非常出名,還擁有自己的臉書粉絲團「Belle's Journey」。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克倫薩受訪時直言牠是小公主,還會耍大牌,肚子餓時會持續尖叫,直到去找牠為止,只是當看見貝麗搖著小尾巴時,整個心就被融化了。

關鍵字: 約克夏Belle倉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